close

很傷心...
高雄墾丁花蓮台東,所有的規劃都沒有實現,
連一起回宜蘭的小小願望,都打了折扣..
一切都跟原先想的不一樣...
盛夏的出遊難道都只能是空想嗎?!

我只是想要有個機會休息,
離開實驗室,離開台北
為什麼全世界都要阻擋?
該死的颱風該死的忙碌,
該死我還不會開車!
還有所謂的家人,是不能兩全的牽絆!
又感到壓力又想要玩,
我可以怎麼回應?
我難道不也是這樣嗎?!

當所有的樂趣變成壓力,變成非做不可的job,
爭吵,為了不存在的所謂的假期不只一次爭吵,
我們之間還能容下多少摩擦?
我們還有多久能稱我們?
你感到質疑,我對我自己灰心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s1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