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等到時空旅人之妻電影版了!!!

 TTW_poster.jpg 

時空旅人之妻對於我是一本很棒的很有紀念意義的小說

很幸運地看到它改編成電影 而且在台上映!

 

不過上映日期從去年8月到去年12月 一延再延

據說是因為後製時導演希望補拍一些畫面

但男主角Eric Bana為了星際大戰變成光頭了

只好等Eric頭髮長出來 之後又還要等重要場景草地的草也長出來.....

anyway  終於趕上今年的情人節檔真是太好了!

 

昨天去今日showtime看了特映會 (為了這個特映會的票 在esprit狠狠刷了一大筆XD)

看過小說的對電影總有一些期待

我很高興昨天Clare的時空追上Henry的時 我也不禁熱淚盈眶

雖然劇情跟小說略有不同 不過也算是個流暢的發展

電影的色調.氣氛抓得挺好

草地雲雀屋後的空地也好棒  (說真的  我當初想像的有點像羅東運動公園的望天丘XD)

人物嘛...不放雷 希望有看書沒看書的去看完我們再來討論:)

 

真開心這部片沒有讓我失望

DVD出來要去買!!:D

 

PS:改天有空再來多介紹時空旅人之妻~

PS2:竟然忘了拿這部片的酷卡!!!>"<

PS3:倒是要抱怨這部片的官網經營得相當沒誠意  虧電影宣傳做得這麼用心 

       美國官網 http://www.thetimetravelerswifemovie.com/#/Downloads 做得美多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s1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