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最喜歡過生日了。

記得小時候,我曾經跟7月生日的媽媽說:

媽媽我不要12月生日,我要跟妳同一天生日,不然每年都要等好久!

選生日的天真不知是幾歲的事了,

不過現在我仍是年初拿到桌曆,便會寫上自己的生日,期待著生日的到來。

儘管很久,也終究會盼到的。

今年,生日一整天只有我和mike,

我們沒去哪裡狂歡,但卻著實玩了一整天,

從拯救衣櫃血拼燒錢到好樂迪夜唱燒聲,完全都市的頹廢行程,卻是平日難得的放肆。

生日結束前的最後幾分鐘,打火機充當神燈給我三個願望:

要明年暑假畢業!願我們來年都有有所收穫和成長。

第三個願望好像不可說,不過打出來應該沒關係吧,

希望我們擁有forever love :)

 

謝謝mike一整日的陪伴,生日,很快樂!

 

 

 PS:好久沒更新網誌,沒想到這個網頁,變的最勤的竟然是廣仲的試聽貼貼:P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s1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